close

圖取自 女人迷womany

 

 

 

 

那天風和日麗萬里無雲跟朋友約好了在成大醫院附近吃飯

 

Big W又跟平常一樣停了車後毛毛躁躁的

 

頭也不回的拼命往前走

 

因為他最討厭車多的馬路還有找車位的不爽感

 

這點我們倆是蠻相像的

 

 

 

不過今天好像多了一點什麼~

 

有一些事情將要發生的不安感瀰漫在我周圍,

 

我也就漫不經心地任他發揮~

 

反正我自己走自己的嘛~(還在心裡這樣的滴咕~!)

 

 

 

但是人生中就是會有一個『BUT !!

 

多了個BUT !!才會這麼的有趣,

 

他老爺在要過馬路時才發現老婆不見了!!(還會知道要找~!)

 

哎呀~轉頭看還在大老遠處

 

看老爺在等:

 

我就慢條斯理得默默加快一點腳步~

 

 

 

等到走到人行道紅綠燈時

 

沒想到還剩個約12!!小人已經開始跑了!!

 

(永遠記得那數字!!)

 

Big W急啦!!要拉著我跑步穿越馬路!!

 

 

 

結果我們只到馬路的一半;

 

就安插在安全島那區塊~

 

小人就殘忍地變紅色!!

 

 

 

有去過成大醫院的朋友們一定對要過長長斑馬線有點印象

 

是的!各位客倌,我們當下就是卡在那詭異的地方!!

 

車來車往,真得驚心動魄 !!

 

 

於是Big W開始不悅的說:

 

為什麼剛不跑!!

 

 

我只好默默說:

 

我現在不能跑!!

 

 

 

他看著車來車往的大馬路一臉挫敗!!

 

好像剛錯過了馬拉松的終點!!

 

失之交臂錯過了一面金牌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定定神後Big W:

 

為什麼不能跑!!

 

 

 

 

我只好瞪了他一眼,從口袋內拿出我的珍寶,

 

足以讓他羞愧得無地自容的證據: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覺得呢?」我饒有興味 地看著他~(覺得滿臉勝利!!)

 

 

 

真得不騙各位

 

Big W臉立刻川劇臉譜般從極怒極樂!!

 

然後看著照片笑得跟個傻瓜一樣~

 

 

 

~男人啊 ~就是需要這樣的驚喜!!

 

Big W開始語氣極度溫柔的問話:

 

什麼時候發現的?什麼時候要去檢查?

 

 

我還是瞪他一眼,

 

知道為什麼不能跑了吧?怎麼跑啦?

 

剛你急著往前走是要趕去哪?老婆也不要了??

 

 

Big W 怯生生得回:

 

剛尿急嘛~水喝多了~想趕快跑餐廳廁所~怎麼知道~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知道原因:

 

不是不愛老婆了

 

純粹是尿急= =”

 

(平常過馬路/還是在外面還是會牽手啦~

 

大家不要誤會嘿~那是我們的習慣!!)

 

 

 

 

於是我們得過馬路大驚喜

 

在大馬路上突然得開始

 

手牽著手 有了美好的HAPPY ENDING!!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生活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 W & Small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