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70106_160613.jpg

 

106/1/5對我來說真是至關重要的日子

 

不論是心理生理狀態上,都是一條壕溝般分水嶺

 

(第一胎在今年初不小心去當小天使了~!!

 

所以也是心底話別過去悲傷徹底放下的日子)

 

 

 

遙想著這兩個月以來所經歷得難受,

 

食不下嚥寢不入眠,

 

數次出血得擔驚受怕,

 

(因為這個狀況媽咪目前家裡蹲~)

 

還有前輩朋友已達三個月之勝利宣言,

 

每每讓小的不時期待這天趕緊到來!!

 

 

 

結果內?結果內?結結結...結果內?

 

完全給我不一樣壓!!!!

 

(本來一大早要來個瘋狂歡呼的~)

 

 

 

現實是:一大早就給我來個連環噁心

 

吃完早餐後開始慶賀般翻騰!!!!

 

還夾雜敲鼓似陣痛

 

我的媽壓~!!!!

 

 

 

然後睡意突然重擊著腦袋

 

開始一整天沉睡,

 

好像沒這麼累過,

 

連午餐也草草吃了幾根菜葉;

 

 

 

睡醒後卻沒有睡得極為充足的感覺

 

反而頭昏眼花,眼冒金星,

 

頻頻作噁!!!差點把整天食物一股腦地嘔出,

 

覺得萬份不妙!!!!

 

開始打給平常看診的婦幼醫院

 

想緊急掛診確認,

 

經聯繫下午沒有看診要等明天早上,

 

跟老公商量後決定,晚點休息再看狀況,

 

老公擔心得已經準備請假了,

 

(老公這週小夜班還需要先報備主管)

 

 

 

好在天無絕人之路,

 

晚間胃口恢復了,頭也不暈了!!!

 

神奇得沒事了~

 

 

 

然後因為實在太慘痛了

 

媽咪開始搜尋噁心治療大全:

 

希望能找到些新秘方!!!

 

 

 

終於在今天106/1/6媽咪的接觸到一個美妙境界:

 

「喝了胃會開始冒泡泡,但又不會不舒服~

 

神奇氣泡水好物!!!好物!!!好物!!!

 

真是出門在外居家旅行必備良藥!!!!

 

 

 

這個突然發現的神奇好物

 

要陪伴我度過滿三以後的日子了

 

這是這兩天難得的三分喜悅,

 

請讓我稍稍感性一下:

 

深深感謝發明這項好物的人

 

謝謝肚子裡的寶貝,

 

願意給爹低媽咪機會讓我們可以好好愛你,

 

謝謝親愛的老公這陣子照顧我你辛苦了~!!

 

謝謝婆婆和媽咪近來的照顧!!

 

還有還有彼此鼓勵的好姊妹~愛你們唷!!!

 

 

 

終於我的滿三日記

 

在七分淒慘三分喜悅中畫下句點,

 

謝謝各位收看!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g W & Small 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